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人生是什么呢??

人生会是一本书吗??
还是一场戏呢??
你喜欢看戏,还是看书呢??
现在是5.30凌晨。。
全马来西亚应该只是必须工作的才醒着吧??
大部分还是在发着美梦吧~~
因为这个时间是最熟睡的~~


对我来说,我比较希望人生一本书者漫画也行。。
可能是因为我不会太往前看,因为我永远都想停留在我最美满的那一刻。。
在这时候,我最想要人生成为一本漫画或者书。。
我是一个比较贪心的人,所以比较喜欢漫画。。
因为漫画一页有几个画面。。

现在考试已经过了。。
我过着轻松日子,但是我还是只想回到我最幸福的那一段恋情。。
那是我一生人最最最开心的一刻,我每晚都在反反复复的温习着那时的幸福。。
我知道这是错误的,但是我还是犯下了同样的。。
就像考试。。
老师明明给了提示,但是我还是温习了一些考试没有出的题目。。
人生是不应该漫画。。
人生应该是想很久很久以前的黑白影片。。
只有地向前看。。
人生就是应该向前看。。


我真的需要一些治疗。。
好让我的人生 Upgrade 一下,把我的漫画变成电影。。
只回 Play 而不是 Pause 在某一个画面。。


有谁会治疗这个病呢???
答案:。
。。。。
。。。。
。。。。
。。。。
。。。。
。。。。


我们自己。。
我会去 Option 那按下 Reset 。。
Reset 是只概念,而不是把记忆给忘掉。。
而是把现在这个爱看漫画的我,Download 新的 Software 好让我 Upgrade 一下。。
但是我怎么舍得把那开心的画面给忘掉呢??


我永远都会那么爱她。。

3 comments:

  1. Looking through your eyes
    There’s nothing to hide
    And you’re no longer mine
    How could I survive
    When you say goodbye
    Why do birds still fly up high

    当她是这样的时候你不是应该放手吗?
    你知道吗?
    我觉得
    拥有她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把她永永远远的记着,是你最幸福的时候。。
    不是吗?

    ReplyDelete
  2. 像漫画一样的回忆虽然幸福快乐。。
    但是我们不应该被幸福快乐的回忆给拖累或拖慢我们的未来。。
    我们应该像看电影一样的。。
    一直看到人生的最后。。
    可能下一秒会更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