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爱情的回忆

想回以前,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很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珍惜和付出。。
回想起以前,真的很伤心。。
看着她送我的或记得我曾送过她的。。
一切都成为过去。。
当然,伤心是不会比开心来的多。。
但是我还是每时每刻的想念着。。
为什么人不可以像或用电脑把不开心的画面都拿走。。
有时候连自己都觉得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找到我那可爱女人。。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现在只想一路向北,继续一人晚餐,然后把我爱的人收在心里。。
如果可以,我很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现在只是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