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想想归想想

这个字眼给了我一股冲动要立刻写下我现在的感觉。。。


我是一个外表乐观但内在带着忧伤的男孩,这个字眼让我忽然想起很多很多负面的事情。。。
有很多事情都是应该想归想,因为不是每一件我们想做的事都是对的所以我们应该三思。。。

我们每天都在想这个想哪个,其实都是我们自己觉得是对或者好的事。。。
因为这些想法都只限在内心。。。
很多时候我们应该找朋友聊聊,听听别人的意见然后再修改自己。。。

对我而言,意见有时很难听但是自己却知道是真的。。。
"忠言逆耳"


想想归想想
要确定自己做的是“真的”对的或者是“真的”好的才行。。。
想的就让它想吧~
就当作是一层雾,东西或事情有时不需要太了解或太明白。。。
大概懂了就好。。。
因为事实都是很残酷的。。。
为了要给自己一个好的理由逃避,就用这层雾吧。。。
逃避都是要为了保护自己
加油~~!!
我们都需要学会保护自己和被保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