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雨后会有晴天吗??

最近心情都还真的很不好。。
有很多事都在烦着我。。
卡沙巴王子说“好运来的太快就会向过期的鲜奶一样,要喝下去才会知道”
好像真的也。。
我们是应该看好对方才开始真正的爱她吗??
太快交道的女朋友会是真心的爱你吗??
卡沙巴王子也说过“朋友的关心是带着微笑的,情人的关心是皱着眉头的”。。
要靠这些吗??
对我来说,感情世界真的很难混乱。。
我在爱情世界就像的婴儿一样,什么都不会。。
只是会乱爱一番。。
但是最少我有感觉到一次的真爱,可能只是我觉得到吧。。
有些觉得自己很可怜。。
除了这些。。
在学业上。。
一败涂地,非常不开心。。
但是时间都可以把事情给冲淡。。
就让时间把我的悲伤给带走吧。。
快让开心再度发生在所有悲伤的人身上,我最不想看见别人伤心了。。
加油!加油!!!
明天会更好的!!!!
慢慢来吧。。
一定可以的,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o it..
这些会有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