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星期六得Car Accident

前两天和朋友打球后去kuchai lama吃早餐,在路途中我出了意外。。
是车祸。。
我的车撞倒。。
不能再动了。。
真的撞得蛮烂的。。
我自己都不敢想象那天的情形,我连照片也不敢拍下来。。
我自己也不想解释那么多,都是我没专注在驾车。。
难过也没用了,因为都成了过去。。
可能是因为前女友吧。。
因为她是一位不管发生过什么事都不会怕的人,其实我还蛮喜欢她这种性格。。
但是就因为她这么冷酷的性格所以我被抛弃了。。
可能是我真的配不上他吧。。
或者是我不能满足她想要得或她需要的吧。。
但是我会劲力改善我自己的。。
希望我会找到更好的吧。。
我对自己说,“我还真的喜欢她吗??”
“其实我还真得很喜欢她”
“如果她离开了我会比较快乐,那我也觉得安慰了”
“我是不是已经完全好了呢,我自己觉得是但是朋友还是觉得我还很在乎她”
“希望我可以完全好回吧,就像以前那开开心心的我”
“我不想再骂粗出来发泄了,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