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第二次的失恋

前天是情人节,今天是离人节。。
在十七号凌晨12点27分,我边听着卓文萱的《一句话》边再想这我和刚分手的女友的过去。。
感觉很戏剧化。。
我就和歌曲没两样。。
你应该都再想,什么事??为什么??发生了这么事??
就连我都被搞糊涂了。。
我一直都在想,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世界那么神奇,开心的我一转眼就变的悲伤又感觉自己空荡荡的。。
一切都变成过去了。。
真的很伤心。。
每次我伤心的时候都会想起一句金句,《没有得开心,那来得伤心》
也许你觉得很好笑,但是有时也很有道理。。
活这都不就是要开心吗??
所以我就做了自己的金句来安慰自己。。
我一定要开心起,免得家人担心。。
^^
如果有和我一样不幸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